一罐茶

荒廢男子

【卷饼】Jelly (ABO

Chapter 9

 

  赵美延最近很憋屈,徐穗珍在公司里对自己爱理不理就算了,连自己家都很少去了。

 

  “穗珍,今天去我家。”

 

  赵美延好不容易抓着徐穗珍上厕所的空隙,跟她咬着耳朵,哪想对方跟惊弓之鸟退开了好几步。

 

  “你别凑这么近,被人看到了不好。”

 

  徐穗珍以前可从来不说这样的话,赵美延瞠目结舌,吓得话都哆嗦了。

 

  “你不要吓我啊,小喵咪。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

 

  徐穗珍挣开她的双手,举了举手上的手机,赵美延立刻明白了。

 

【小喵咪,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徐穗珍还没在位置上坐稳,赵美延的问候消息就来了。

【有什么事,下班说。】

 

  赵美延透过总监室的玻璃门看到了我徐穗珍有些坐立不安的模样,脸上还挂着的笑容逐渐消失。

 

 

  “喂,你们听说了吗,我们赵总监好像也闹桃色新闻了。”

 

  “你说她不会步前任总监的后尘吧。”

 

  “上头最讨厌这样的人了,我看她的位置也坐不长了。”

 

  徐穗珍从茶水室回来的时候,就听见一群同事嘀嘀咕咕地在说着什么。

 

  平时跟自己稍有交情的一位Omega,还偷偷发消息告诉自己刚才她们聊的内容。

 

【穗珍!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又出大事了,是赵总监的……】

 

【现在是工作时间,有什么下班说,还有我对别人的私事不感兴趣…】

 

  平时轻言细语地人突然铁面无情起来,弄得那位八卦的同事很不高兴。她转过身来,盯着徐穗珍的后背发愣,突然想起了什么。

 

  “穗珍,要是有心事,可要告诉我的。”

 

  “赵美延,我想辞职了。”

 

  “做得好好的,干嘛突然这样。”

 

  徐穗珍又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还是没说出口。

 

  “要不你也再考虑几天,你看昭妍她都留下了下来了。”

 

  “我先去休息了。”

 

  全昭妍终于从自己的那些繁琐事情里抽身出来,徐穗珍的魂不守舍她是看在眼里的,最近经历了很多事,她想开了很多,既然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那又何必去伤害别人的心。

 

  “穗珍,你没事吧,最近是不是没休息好。”

 

  徐穗珍循着声音看到的是全昭妍关怀备至的眼神,更加黯然伤神。

 

  她想自己会融化全昭妍这块冰,自己也能够做好赵美延的女朋友,只是突然没了方向,迷茫至极。

 

  “我没事,昭妍。”

 

  全昭妍知道现在是套不出来话的,她决定今晚好好摆一局来请徐穗珍入瓮。看了眼手机,离礼拜六还有两天,自己应付得过来。


  宋雨琦这几天倒是很听话,没有再来找全昭妍,总之安分守己的待在自己公司为合作项目的事忙绿着。

 

  她是害怕的。害怕全昭妍更加厌恶自己,虽然那纸信里写的大部分都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她也总觉得差些什么,棋错一步,功亏一篑。

 

 

  赵美延今天没见着徐穗珍,昨晚给她打电话也不接。

 

  倒是上午10点的时候接到了全昭妍的电话,是约自己在她家楼下的咖啡厅见面。

 

  “全昭妍,你这么急找我,是不是穗珍有什么事?”

 

  “你还记得自己才是穗珍的女朋友,我不是。”

 

  全昭妍冷嘲热讽的话停在赵美延耳朵里很不是滋味,她有些恼怒地质问全昭妍。

 

  “这是我跟穗珍的事情,关你什么事。不要认为穗珍对你好,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我说话。好像,我跟全小姐你也并不是很熟吧。”

 

  赵美延就是这个性子,任何事情都要嘴上占便宜,虽然徐穗珍常常劝诫她不要太过于趾高气昂了。

 

  “我懒得跟你吵。我只想弄清楚公司里传的你和

那谁谁什么的事是不是真的。”

 

  全昭妍也很不爽,昨晚带徐穗珍回家,灌了酒才从对方嘴里撬出赵美延和她的事,当然还有其他的。全昭妍知道徐穗珍是一个处处为朋友着想的人,自然不是控诉赵美延对她不好,或者其他事情。不过以全昭妍的性格,她不想事情不明不白,总是会弄清楚的。

 

  “那这个你放心,我是不可能对穗珍三心二意的。我知道你是关心她,但是拜托了,不要随时随地到处发难好吗,大小姐。”

 

  赵美延脾气挺臭的,徐穗珍为此说了她好几次,教她能忍则忍,万事不要太过当真。所以面对全昭妍的时候,她明知道对方也是担心徐穗珍,也想着好好跟她交谈,话说出口的时候却还是变了味。

 

  “你知道她每隔几天都要打抑制剂来掩盖身上信息素的事情吗?”

 

  全昭妍很平静,她觉得自己大吵大闹也并没有作用,小腹处突然隐隐作痛,她咬了咬牙,好让自己清醒一些。


  “……”

 

  赵美延当然不知道,徐穗珍从来都只是报喜不报忧,自己缺乏那些知识,读书时候学习的有关Alpha的生理知识里谈论Oemga的那部分,自己也没仔细听,懊恼随之席卷全身。


  她前前后后在公司见过几次徐穗珍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她以为只是普通的生病。当密汗遍布徐穗珍整个额头的时候,她也是能够多关心几句,毕竟她还不能在公司大张旗鼓的搞办公室恋情。

 

  “全昭妍,你告诉我,穗珍在哪里好不好。”

 

  如冰锥的同感刺痛着全昭妍的身体,她摇晃的站了起来,留下了一句话。

 

  “她在我家。”

 

  “谢谢你。”

 

  赵美延结完账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了远处马路边传来的人群惊呼。

 

  “有人晕倒了!”

 

  赵美延胆颤心惊,赶紧跑了过去,看到的是倒在地上的全昭妍。

 

 

  “病人的状态稳定了很多。只是由于疲劳过度才会晕倒。”

 

  “谢谢你,医生。”

 

  赵美延说着就想进房看一眼全昭妍,虽然平时跟她很少有交谈,不过从徐穗珍的字里行间里还是能感受对方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这次她是为了自己和穗珍的事才晕倒的,心情愈发沉重起来。


  “对了,恭喜啊。你老婆怀孕了。”

 

  “哎…”

 

  “不用多说了,你去看看她吧。”

 

  赵美延有口难辩,披着白大褂的beta根本没给自己机会解释,她想了一会儿,索性还是先去看看全昭妍。


  还未跨出的步子突然被肩上的重力拉住了,赵美延回头的时候,一个黑影闪过,拳头劈头盖脸地打了下来。

 

  赵美延被打的发愣,想要破口大骂的时候看到了怒不可遏的宋雨琦。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