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茶

荒廢男子

【卷饼】Jelly (ABO

今天会结文 本来是要写很长时间的 


因为一些缘故 不得不被迫提前完结


这章碎面会he了


————————————————————


Chapter 10

 

  “宋雨琦你又在发什么疯?”

 

  全昭妍才醒来,就透过玻璃门看到宋雨琦对赵美延大打出手,于公赵美延是自己的上司,宋雨琦算…自己的妹妹,于私赵美延是徐穗珍的对象,确实太没礼貌了。

 

  宋雨琦站在病床前,眼睛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被全昭妍骂了委屈,还是因为其他的。

 

  “哎,昭妍你别骂了,雨琦她只是担心你才这样的。”

 

  赵美延用手肘戳了一下泫然欲泣的宋雨琦,示意她赶快认个错。

 

  “我不是故意的。”

 

  跟个小孩似的,全昭妍都忘了宋雨琦才22岁,跟自己相比很多方面确实还是个孩子脾气。

 

  不过该说的话还是要说,全昭妍从不马虎,她觉得赵美延还没有错到需要自己这边来教训她。

 

  全昭妍已然不知不觉把宋雨琦归类自己所属的一边,虽然她心里担心的是徐穗珍还在家里。

 

  宋雨琦被全昭妍赶了出去,其实只是让她在外面待着,自己有事和赵美延说。

 

  “我很抱歉,宋雨琦她不是有意。”

 

  赵美延揉了揉有些乌青的脸颊,摆了摆手。

 

  “我知道,昭妍,你也别把这事放心上。要不是为了我和穗珍,你也不用来医院了。”

 

  全昭妍觉得有些方面赵美延倒是洒脱,欣慰地点了点头。等到宋雨琦偷偷隔着玻璃门朝里看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有说有笑了。

 

  “好了,穗珍还在我家,你先去接她吧。”

 

  全昭妍报了地址,把钥匙交到赵美延手里,才安下心来。

 

  “谢谢你,昭妍。”

 

  全昭妍刚才就用余光瞟到了在门口偷窥的宋雨琦,只是她习惯了不动声色,依然和赵美延多聊了几句。她知道宋雨琦的性子反而跟她说话不同,轻浮急躁确实要改一改了。

 

  赵美延走出来的时候,宋雨琦已经乖乖坐到等候椅上了。

 

  “宋雨琦,你不用每次见我都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样吧。”

 

  “你要是喜欢昭妍,就赶紧行动起来。”

 

  “免得她天天和我家穗珍“眉来眼去”的,还有,我家穗珍是不是对你有什么误会,好像不是很喜欢你。昭妍是我们的朋友,你是不是也要搞好一下周边关系啊。”

 

  赵美延捂着红肿的脸龇牙咧嘴的说着,到头来,宋雨琦只是说了一句对不起。

 

  “算了,你留下来好好照顾昭妍。你刚才也听见了,医生说她怀孕了,你是个成年人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不该不用我来教吧。”

 

  赵美延的妙语连珠一直到她离开医院的时候都还盘旋在宋雨琦脑海里。她今天只是刚好生病了,没想到过碰上昭妍,还有赵美延。在听到全昭妍怀孕的时候,忍不住打赵美延的那一拳,不是因为怀疑。只是悔恨,她对自己以前的行为追悔莫及。

 

 

  宋雨琦这次主动了,所以她推门进去的时间,全昭妍眼里划过一丝惊讶,不过稍纵即逝,连她自己都没察觉。

 

  “昭妍姐,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全昭妍这次仔细看了宋雨琦的双眼,可能是躲在外面又哭了,你刚才更加红肿的双眼还泛着泪。

 

  太像了。

 

  她跟小时候的那孩子的确是一个人,只是全昭妍如鲠在喉,说不出口。

 

  “你去问问医生,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看着宋雨琦离开的背影,全昭妍暗自叹了一口气,这么多年的坚持似乎瞬间没了方向。

 

 

  全昭眼最近为项目的事两头忙碌,这次晕倒后,因为怀孕的缘由,身体比之前羸弱了。宋雨琦倒是每天殷勤的准时在她家门口报道,全昭妍没有拒绝,也没有热情的接受。

 

  不过在宋雨琦看来,逐见佳境的状态她倒是喜闻乐见。

 

  全昭妍对于自己那次的表白没有回复,但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对自己鄙夷不屑了。说到底,宋雨琦心里知道大抵孩子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全昭妍对于这个孩子的道来,并不意外。虽然只是当时赌气不吃药,不过她并不打算打掉孩子。她不说,宋雨琦也不敢问。

 

  赵美延那天接了徐穗珍回家后,专门请假陪她在家休息了好几天。只不过白天的时候还是会跑出去,搞得神秘极了。徐穗珍问她也支支吾吾的转移话题。

 

  徐穗珍在家待了三天,准备拉着赵美延开工的那天早上,却看见了对方手上拿着的辞职信。


  她拉下脸来,质问着笑嘻嘻的赵美延。

 

  “你为什么要辞职,是不是因为我。”

 

  “你不用听昭妍说,我没事。”

 

  “你不应该离开的,都走到这一步了。”

 

  赵美延一直安静地听她说,等她说累了,才伸出手圈她入怀。

 

  “我找到新工作了,工薪更高,也很有发展空间。”

 

  “当然是因为你了。”

 

  “小猫咪,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攒够娶你的钱啊。”

 

  “就会贫。”

 

  徐穗珍跟她你一言我一句的说着,喜极而泣地泪水早已布满脸颊。

 

 

 

评论(19)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