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茶

荒廢男子

【卷饼】Jelly (ABO

Chapter 2

 

  全昭妍没想到会在买完避孕药的时候碰上徐穗珍。

 

  作为同事,全昭妍和她在工作上的交集不算多。因为徐穗珍也是Omega,年龄相仿的两人私底下倒是关系颇好。

 

  “昭妍?”

 

  想避而远之的小心思被人抓个正着,徐穗珍的声音在安静的清晨响起。

 

  “真的是你啊,昭妍。”

 

  一夜宿醉,全昭妍起得晚了。逃离酒店的时候,离上班时间只差半小时,迫于无奈在公司附近买了药。

 

  “生病了吗?”

 

  不习惯别人的关心,全昭妍点了点头。

 

 “有些感冒,不碍事。”

 

  “上班要迟到了,一起吗?”

 

  “嗯。”

 

  徐穗珍懂得如何与人交往,全昭妍不喜欢,她不会多嘴。

 

 

 

  “你们认识?”

 

  父亲的声音大得惊人,瞳孔缩放的急剧,像是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

 

  宋雨琦抬起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母亲,随即轻微地朝全昭妍父亲的方向点了点头。

 

  “是的,叔叔。”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全昭妍很讨厌给人解释,可是面对父亲,最起码的礼貌不能丢。

 

  “我上次有点小麻烦,昭妍姐刚好路过帮了忙。”宋雨琦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全昭妍,就像对方真的是帮助过自己一样。

 

  在某种程度上讲,是宋雨琦帮了她。好像那天正是自己替她解了围。

 

  全昭妍不语,父亲也当她是默认。不知道是在紧张什么,宋雨琦即便是Alpha,作为年长几十岁的父亲,也不可能会如此惧怕。

 

  全昭妍想不通,索性跳过这件事。

 

  现下重要的,是父亲和他的老情人。

 

  “父亲叫我回来,是为了宋阿姨吧。”

 

  他一直认为全昭妍不太像自己,遇事的态度和处理方式自己都比不了。

 

  “我打算结婚了,和你宋阿姨。”

 

  全昭妍对于他再婚是没有异议的,她有私心。作为Omega,她无法完全理解各中的很多无奈,但也想苦了几十年的人追求幸福。

 

  “什么时候?”

 

  男人一时憋着说不出话,宋恩熙抓着他的手,示意接下来交给自己。

 

  “这个礼拜六。”。”

 

  “嗯。”

 

  很难说出祝福的话,全昭妍用手将耳鬓旁散下的碎发别到耳后,又给父亲鞠了一躬。

 

  “恭喜父亲。”

 

  “我先回房了,你们自便。”

 

  没再留下过多的话,只是完成任务一样做好了对父亲的祝福。

 

  “唉……”

 

  “不要唉声叹气,昭妍同意就很好了。”宋恩熙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男人,心里不是滋味。

 

  “是啊,叔叔。”宋雨琦也附和着,只是眼睛一直盯着全昭妍上楼的方向。

 

  “对了,妈,我这礼拜又接到了新客户,怕是没办法留下来。”

 

  宋恩熙摸了摸她的头,温热的掌心传达着暖意。

 

  “不要紧,雨琦要和姐姐好好相处。”

 

 

  宋雨琦再见到全昭妍的时候,是在她的公司。

 

  “你怎么在这?”

 

  “昭妍姐在这里上班吗?”

 

  不喜欢这个称呼,全昭妍克制着自己烦躁的情绪,她轻微的皱了眉。

 

  “嗯。”

 

  “那就太好了。”宋雨琦是真的高兴,上礼拜接了一个客户说是要自己来亲自面谈。没想到在这公司迷了路,大公司果然与众不同。

 

  “昭妍姐知道赵总监的办公室在哪?”

 

  本来想给她直接指路走掉的,突然改变了主意。

 

  “我带你去吧。”

 

  “好。”

 

  宋雨琦看着全昭妍手里拿着的保温杯,略有所思。

 

  “中午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

 

  刚抬起的脚在对方的问话里,硬生生停下了。

 

  “不用了。我有点忙,你自己去吧。”

 

  “嗯。”

 

 

  “赵总监,我有个请求。”

 

  “您说。”

 

  赵美延看起来不过25岁左右的样子,就已经位居总监。宋雨琦看她谈吐举止方面也是极好,想来不会拒绝自己。

 

  “我希望这次贵公司负责的人能由我亲自挑选。”

 

  “哦?”

 

  赵美延挑了挑好看的眉,期待着宋雨琦的下文。

 

  “全昭妍。”

 

  “我想请全昭妍小姐负责这次的合作。”

 

  “昭妍啊。”赵美延不明白对方怎么知道公司里有这样一人。只是全昭妍平时勤恳得很,自己也看在眼里,做个顺水人情也绝非不可。

 

  “行,我去跟她说说。”

 

  宋雨琦笑着道了谢,在离开总监室的时候,转头对赵美延说了一句话,惹得对方笑出了声。

 

  “赵总监,你身上的巧克力味挺好闻的。”

 

  “宋小姐,应该知道什么…”


  “下次见了。”

 

  赵美延拿出抽屉里的香水,朝房间四周喷洒了一点,确定没有异味后,才缓下心神来。

 

  “你喜欢巧克力?”

 

  那人生得漂亮的媚眼盯着自己的模样历历在目。

 

 

  宋雨琦离开写字楼的时候,看到办公大厅有位怀着孕的Omega还在忙碌。

 

  恐惧的情绪突然滋生,好像才过去一个月,她会不会?

 

  不会这么倒霉吧,才一次就中奖了?

 

  想起跟全昭妍后来的两次见面,对方都无精打采,面无血色的模样,宋雨琦觉得有必要去关心一下那位一夜情的Omega小姐了。

 

  无论怎么说,全昭妍现在是自己名义上的亲人了。作为妹妹,关心一下姐姐没什么问题吧。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